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3:26
賈靜雯(左圖)和Ella(右圖)將參加大陸《浪姐4》錄影。(圖/翻攝自賈靜雯、陳嘉樺臉書)
賈靜雯(左圖)和Ella(右圖)將參加大陸《浪姐4》錄影。(圖/翻攝自賈靜雯、陳嘉樺臉書)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Ella現身長沙機場,更有歌迷發現老公、兒子也同行。(圖/翻攝自睦月二十·李紫婷微博)

Ella此行攜家帶眷,老公以及兒子勁寶一起飛往當地,看似有長期備戰的念頭,加上她能歌善舞、個性活潑大方,粉絲相當看好她能一路戰到最後並成團出道。
 
獲得金馬、金鐘肯定的賈靜雯,這回踏出舒適圈挑戰需要大量唱跳演出的《浪姐4》,面對接機粉絲喊「留到最後」、「加油」,她親切笑答「我會努力,就當練身材、練我的歌聲,你們看我演戲看挺多了,現在就是做一些不同的給你們看,這樣是不是挺好的。」

 
更多新聞:只給現場歌迷看!張惠妹深V「開到肚臍下方」超辣 突淚崩喊救命
 
賈靜雯(左圖)和徐懷鈺(右圖)也陸續現身長沙。(圖/翻攝自阿薰Xxx、燈燈Hoho微博)

「平民天后」徐懷鈺即將在本月14日開唱,不過日前彩排時被問及是否《浪姐4》,當時僅表示有接洽,但因為怕輸,會想走退讓路線,昨(3/31)被直擊從廈門轉機到長沙,一身黑的她不僅放送性感小蠻腰,更向接機歌迷比愛心,感謝歌迷一路力挺。

另外在微博流傳的《浪姐4》最終名單中,除了Ella等台灣代表外,另有蔡少芬、謝娜、張嘉倪、秋瓷炫等女星,並未見到福原愛或艾薇兒的名字,網友質疑製作單位先前為炒話題亂槍打鳥,同時也對最終名單抱著極高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陳嘉樺#賈靜雯#浪姐4#乘風破浪的姐姐#ALIN#徐懷鈺#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3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