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15
蔣萬安忘情熱舞。(圖/翻攝自YT)
蔣萬安忘情熱舞。(圖/翻攝自YT)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更多新聞:病況惡化需入院開刀挖骨!女星「驚恐崩潰哭腫眼」:好想走路

 
 
蔣萬安大跳騎馬舞。(圖/翻攝自YT)

蔣萬安26日出席籃球賽冠軍戰,主辦單位特別邀他與另一隊代表在觀眾席上的正妹尬舞,怎料市長沒在怕,舞力全開當眾扭腰擺臀大跳騎馬舞,表情甚至相當陶醉,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更多新聞:兒罕病惡化遭判「活不過今年」!本土劇女星崩潰:他走我也走
 
對此,蔣萬安隔天笑稱自己是完全融入比賽才會豁出去,還說未來若應援團有需要的話,「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段!」
 
 
郭昱晴驚喊「么休」!(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女星郭昱晴在網友轉發蔣萬安熱舞的影片底下留言驚喊「么休」!接著表示「睡前看到J個………不太舒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蔣萬安跳舞#蔣萬安騎馬舞#騎馬舞#女星#郭昱晴#女星喊夭壽#萬老師#蔣萬安 跳舞#新亞洲舞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17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