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0:07
采子曾深陷低潮,透過公益活動宣布復出。(圖/浩瀚宇宙無限提供)
采子曾深陷低潮,透過公益活動宣布復出。(圖/浩瀚宇宙無限提供)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更多新聞: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采子一度前途大好,獲邱鋒澤大力栽培,卻因劈腿自毀前程。(圖/翻攝自采子IG)

根據《鏡週刊》指出,采子在淡出演藝圈近2年期間,時常出現輕生念頭,更出現3、5天食不下嚥、失眠的狀況,甚至壓力大到4個月生理期沒來,過得像是行屍走肉的生活,雖然求助心理醫生,但幫助不大。

采子友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她在事發後陷入焦躁、憂鬱的情緒,不自覺會做出摳手的動作,甚至摳掉一層皮,搞得滿手鮮血也不自覺,正是俗稱的「摳皮症」,花了近1年的時間才逐漸好轉,但雙手自殘的傷疤難以淡去。在媒體聯訪上,她不停地用袖子遮掩傷疤,緊張時也會出現搓手的狀況。

 
更多新聞:林襄爆紅前「被當瘟疫」!2年前價碼曝光 經紀人揭艱苦歷程

采子復出評價兩極。(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決定復出後,許多網友放不下采子劈腿一事,在DCard上發文痛罵她,「真的是看不下去」、「靠公益活動洗白」、「有夠反感」。但粉絲相當支持,更表示「終於能看見妳啦,要好好享受自己,歡迎回來」、「未來也會一直支持妳」、「強勢回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邱鋒澤#劈腿#自殘#何孟遠#荳荳#公益#洗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