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李銘順「楊過碰頭」!拍MV出狀況 工作人員急喊:HOLD不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59

藝人任賢齊相隔十二年,準備發行新專輯,單曲《我出去一下》先跟大家見面,MV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一同展現男人味!兩人其實在1998年都分別演過台灣版、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這回終於碰頭,只是拍攝現場卻發生突發狀況,嚇壞全場。

圖/翻攝自Youtube 相信音樂BinMusic

 
任賢齊《我出去一下》:「忙了一天鬆開了領帶和襯衫,過了半生把握著生涯與規劃。」

穿著西裝拍MV,任賢齊歌聲唱出男人心聲。

任賢齊《我出去一下》:「還有什麼事什麼情藏在心上,一個人一轉身活在當下,說過不讓自己有遺憾記得嗎。」

 
訴說一個男人深沉又執著的體會,帶出幾乎每個男人心中都潛藏著偶爾出走的慾望,任賢齊時隔12年準備發行新專輯,新歌MV除了他自己展現MAN感,還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

任賢齊《我出去一下》:「總有日光的月亮的照在臉上,一個人一步步剎那天下,永遠覺得天大地大,偶爾讓我出去走一下。」

巧的是,任賢齊李銘順雙帥,都在1998年分別飾演過台版和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多年後在MV碰頭。

藝人任賢齊vs.李銘順0326-0338:「欸對對對(兩位都演過),是是是不同版本,那時候本來要去唱主題曲,是嗎哈哈,是為了主題曲被叫去演啦,對被叫去演哈哈。」

本來只有一面之緣終於有機會合作,李銘順大展高爾夫球技,任賢齊則騎馬,卻在出動空拍機時遇到突發狀況。

工作人員:「要去哪裡去哪裡去哪裡,HOLD不住HOLD不住,去哪了,齊哥沒事吧,沒事沒事,好好好。」

藝人任賢齊vs.工作人員:「(馬聽到空拍機)牠會緊張,那個小山坡上去的時候很難抓耶,哈哈你說這個山坡。」

 
還好任賢齊臨危不亂沒有受傷,一旁工作人員比他還緊張,最後拍攝順利進行,呈現出絕佳唯美畫面,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李銘順#MV#單曲#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3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