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開唱吸2億商機!吳宗憲爆「喬20張票」 Sandy戳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3:57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連唱兩天,湧入9萬名粉絲,至少為高雄帶來2億商機。同時也有多位藝人明星到場,卻爆出爭議,名媛PO出小孩站在椅子上的畫面,女星也被抱怨「起立遮擋視線、懷疑拿公關票」,主持天王吳宗憲更自爆「幫小女兒喬20張票」,Sandy則在IG澄清,根本沒有看到票。

圖/粉絲提供

 
女團BLACKPINK《Asifit's yourlast》:「高雄,Jump。」

一聽到高雄,氣氛衝到最高點,粉絲全嗨翻。

安可階段,BLACKPINK成員ROSE,坐在舞台邊揮手,放下長髮的LISA勾勾手,像是約定下次再來台灣,粉絲們萬般不捨。

 
圖/TVBS

BLACKPINK粉絲:「Boombayah,Boombayah。」

BLACKPINK高雄連嗨兩天,湧入各地9萬名粉絲,不過有民眾拍下,歌迷真的太熱情,邊尖叫邊跟唱。

旁邊民眾都傻眼,不只歌迷朝聖,多位藝人明星也進場,卻爆出爭議,名媛拍限動,卻讓孩子直接站在椅子上跳,引發網友不滿,隨後馬上刪除影片。還有一位女星也被網友抱怨。

圖/TVBS

藝人PO出自拍,站在VIP區第一排,網友抱怨,明明都這麼前面卻站起來擋住後方視線,藝人又提到「最後一刻幫我們拿到票」,被網友質疑是公關票,藝人也回覆是朋友臨時不能去!而吳宗憲也透露,為了滿足小女兒,3天內喬出20張BLACKPINK演唱會門票。

藝人吳宗憲:「要出動爸爸幫她打電話,我說你要幾張啊,她說爸爸演藝圈你一定可以的,我說好好好那一張還兩張,我們總共要20張。」

不過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在IG發文,根本沒看到20張門票,還嘲笑爸爸心中的BLACKPINK,可能是「Banana Papaya」香蕉木瓜吧。BLACKPINK開唱,高雄捷運的運量更突破跨年,3/19當天達到23萬,高雄市府更推出「加食延暢」及憑票根兌換夜市券,兩天9萬門票,至少帶來2億的經濟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韓國#藝人#高雄國家體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752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