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3:53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圖/NIKE提供)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圖/NIKE提供)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全場學生球迷陷入瘋狂不說,爆棚人氣無法擋,雖然一度出現硬體問題,讓高爾宣臨時變身為主持串場,難得帶媽媽來看球賽及表演的他還搬出「媽媽牌」助陣,現場更大爆高媽媽其實是超級球迷的熱血「籃球情」往事, 臨危救冷場讓學生球迷都對他「唱說俱佳」的臨場反應讚賞不已,帶領北一女及光復高中街舞社一起表演的他還給團員們打氣加油,結果自然即興表演讓全場更嗨,被圈粉的球迷更打趣說高爾宣是最帥「救火員」。

更多新聞: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高爾宣表演令全場粉絲瘋狂。(圖/NIKE提供)

高爾宣透露媽媽之前當老師緣故,常看學生為了比賽榮譽而拚勁十足,因此也愛上看球賽;加上知道光復高中籃球隊的陳定杰教練是媽媽昔日學生,因此特別帶媽媽來表演現場,重溫看比賽的感覺,還帶媽媽到後台跟教練相見歡,他笑說:「媽媽一到現場就熱血球迷模式上身,看比賽超投入,而且叫得比學生還大聲!」至於打籃球的技術如何?高爾宣自招球技普普,「如果1到10分的話,我的籃球技術大概只有2分!因為我超級不會運球!以前打排球比較多啦!」

更多新聞:韋禮安慘了!遭前東家提告大逆轉 高院改判賠償488萬

 
高爾宣無預警脫口喜訊。(圖/NIKE提供)

近期商演滿滿的高爾宣計畫於四月下旬開始展開自己的海外巡演,除了馬來西亞、香港、加拿大外,更會飛到亞洲各個城市做巡演,儼然正式進軍亞洲的他由於各地粉絲詢問頻頻,他日前特別心血來潮在IG 限動開放各地歌迷問問題跟歌迷談心,只見限動上歌迷問題天馬行空,一題「被問到30歲想要的生活狀態?」高爾宣特別回覆:「不為錢工作!想當個傲嬌的人類!」值得一提的是,高爾宣談心之餘還行程大放送,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何時開台灣演唱會?」他大方直接公布喜訊:「11月!請大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HBL#籃球#演唱會#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2059

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