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降臨 陳奕迅7月來台演唱「下一站台北」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08:39

陳奕迅全新巡演,1月在香港紅館完成27場演唱會,今天(19日)驚喜宣布,下一站將在7月來台開唱,這也是陳奕迅時隔7年後,第4度站上小巨蛋,他還透露想吃台灣小吃,點名牛肉麵、鹽酥雞和魯肉飯。

圖/翻攝自微博 陈奕迅FearAndDreams巡回演唱会

 
奕迅尾場《大個女》:「人生這可怕的染,缸有所有污垢要面對,人轉眼將會大個女。」

陳奕迅在香港紅館,完成一連27場的演唱會,粉絲聽著歌聲,被感動得熱淚盈眶,在最終場就曾鬆口,接下來要到台灣開唱,粉絲終於等到了。

在社群秀出海報,宣布7月要來台開唱,還預約要大啖台灣美食小吃,寫著下一站台北,牛肉麵鹽酥雞魯肉飯七月見,台灣歌迷紛紛暴動。

 
《浮誇》:「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

陳奕迅感染力嗓音,讓全場陶醉,這也是陳奕迅,時隔七年後,又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但粉絲得先搶到票啊。

奕迅尾場:「大家都是,8千塊哇,以後我自己炒黃牛了。」

陳奕迅演唱會場場爆滿,除了會唱之外還很幽默,聊天橋段粉絲也很期待。

陳奕迅七月要來台灣開唱,恰巧生日就在七月,不少粉絲許願,希望能在台灣慶祝49歲生日,更敲碗希望場次能多一些。

奕迅捲腹《一切還好》:「其實壓力高得比天更高,自卑點也好來吧我還好,期望你還好。」

熱門金曲E神將在小巨蛋演唱,也讓粉絲迫不及待想要進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巡演#台灣#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23

0.4022

0.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