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9:08
珍妮佛勞倫斯演出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信手捻來都是爆笑性暗示。(圖/SONY影業yt頻道)
珍妮佛勞倫斯演出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信手捻來都是爆笑性暗示。(圖/SONY影業yt頻道)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接到任務,要幫一名19歲處男高中生「登大人」。(圖/翻攝自SONY影業yt頻道)

 
更多新聞:BP第5位成員?身分竟是「超人氣女神」 傳這原因被迫離開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珍妮佛勞倫斯發現自己的生財工具及爸媽的房子要被扣押,面對即將一無所有的危機,他只好接受一對恐龍爸媽的荒謬工作,就是幫他們拘謹的兒子上大學前「登大人」,她卯起來個種明示、暗示,不僅說想摸他的「臘腸」,或是帶他去裸泳求歡,本來以為是輕鬆差事的她,沒想到這小鮮肉比想像中還難搞定,讓觀眾十分期待,究竟招數盡出的小珍能不能順利解決這個小處男。

珍妮佛勞倫斯當媽後性感大解放。(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男星送妻女朝聖BP! 問「之後還要去嗎?」女兒1句話網笑翻
 

珍妮佛勞倫斯不計形象的演出點燃推特上的電影討論熱度。美國鄉民提到:「這就是那種無腦,讓人在2個小時內笑得跟白癡一樣的不正經電影,我現在就需要它!」《珍愛硬起來》在影后加持下,再度引起觀眾對限制級喜劇的熱愛,電影將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妮佛勞倫斯#奧斯卡影后#珍愛硬起來#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5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