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人節目橋段逼真 黑人失控暴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1 15:14

整人節目行之有年,但通常會被觀眾質疑它的真實性如何?近日自封「整人達人」的藝人陳建州,在節目上遭到搞怪團體「Circus」惡整,當場暴走,真實情緒在節目上表露無疑,也因此衝高節目收視率;而美國偶像小賈斯汀當主持人,更是開了一個專門惡整名人的節目,大手筆炸掉遊艇,讓藝人好友泰勒絲當場嚇傻。

Circus:「你不要過來喔,KID快點動手,啊。」

當著黑人陳建州的面,Circus撕毀籃球之神喬丹的親筆簽名海報,黑人表情驚恐,當場失控暴走,從馬路上追到自己的辦公室。Circus:「愚人節快樂。」

發現是假的海報,黑人表情像是鬆了一口氣,自封整人達人的黑人平常都在整別人,沒想到這次反被整很大,差點誤以為真而失控。藝人陳建州:「我完全不知道,要不是鏡頭在拍的話,我恐怕真的會動手。」

強調事前真的完全不知情,為了節目,在鏡頭前也只能壓抑情緒,勉強擠出笑容;不只台灣流行惡整名人的節目,美國偶像小賈斯汀當主持人,同樣找來藝人好友泰勒絲唬弄一番。

美國整人節目片段:「按一下就好,按哪裡?這裡,糟了,等一下,怎麼回事。」

只是放個煙火,沒想到卻演變成大火,最後更是燒掉整個遊艇,讓小賈斯汀自己都嚇到。美國整人節目片段:「那不是我們做的吧,怎麼回事?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我們在玩沖天炮,但那很小。」

不同以往整人節目和藝人串通好,用演戲的模式呈現被整過程,現在的節目為求逼真,讓藝人處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才有節目效果。

◎翻攝網路、MTV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