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偷賣女兒BLACKPINK門票!「超蝦理由曝」網全炸鍋:會記一輩子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25
BLACKPINK已抵台準備開唱。(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已抵台準備開唱。(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今、明(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之後想買可以說是一票難求。不過,近日有名媽媽就稱,自己買了更貴的東西,因「經濟考量」所以要將女兒的門票賣掉,消息傳開後遭到網友砲轟,「為什麼你買貴東西要賣掉女兒的東西來填?」、「女兒一定會記一輩子」。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根本搶不到。(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發文稱,老公愛女心切失心瘋,買了3張BP的票,「我想壞人我來做」,有意者可私訊。她還補充,高鐵票已訂好,也可原價讓,期限只到隔天晚上,「過了明晚媽媽理智一起斷線」。文章PO出後,馬上引來網友質疑,為什麼要賣票?對此,該母解釋,「因為我買了更貴的東西,理智線沒斷,要經濟考量」。

更多新聞:麥當勞BT21甜心卡「一凹就彎」!網酸:裡面東西更薄

原PO留言讓底下網友全炸鍋,痛批「為什麼你買貴東西要賣掉女兒的東西來填?」、「期待你女兒或老公把你的東西拿去賣,再把票買回來」、「現在知道誰比較愛女兒了」、「你女兒會非常失望,你知道BP合約快到期而且不一定會續約嗎?你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BP台灣演唱會嗎?」、「你要嘛不是黃牛要嘛就是個爛家長,自己買貴的東西結果是女兒要承擔?」因批評聲浪過大,該文目前已刪除。

 
更多新聞:缺蛋連番茄也滯銷!民眾不敢做1料理 網開酸:別的也可

高雄點 Kaohsiung.發文。(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而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也轉發該則訊息,直呼「會炸」,引起廣大網友再次討論替孩子抱不平,「《黑暗榮耀》演的都是真的」、「台灣父母不懂的尊重小孩,真的太誇張」、「把媽媽最喜愛的東西也賣掉」、「這女兒肯定記一輩子」、「這種家長真的是把小孩當自己的附屬品就是了,完全沒在尊重欸」;不僅如此,就連男星謝和弦都現身表示,「可以把媽媽的房間燒掉,哈們」、親子台柳丁哥哥也說,「伯母,那個票真的真的很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媽媽#賣票#女兒#失心瘋#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000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