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真人宣傳照「魚全跑錯棚」 一圖惹怒海洋學者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05:30
《小美人魚》真人版海報魚種錯亂。(圖/翻攝自Wox lee臉書、迪士尼影業提供)
《小美人魚》真人版海報魚種錯亂。(圖/翻攝自Wox lee臉書、迪士尼影業提供)

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

荷莉貝莉飾演小美人魚,因「不符合角色外型」遭網友痛批。(圖/翻攝自hallebailey IG)

 
更多新聞:「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小美人魚》預告片與海報13日同步公開,不過海洋生態學者「Wox Lee」指出,原著本設定在大西洋,海報背景的魚種卻來自各地,除了印度洋、太平洋、紅海之外,甚至還出現來自亞馬遜河的淡水魚種「巨骨蛇魚」,以及在海裡會溺死的「紅陸蟹」,魚種根本全部錯亂!

《小美人魚》海報遭學者指出「魚種全錯亂」。(圖/翻攝自Wox lee臉書)

更多新聞: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不少網友都笑道,「一秒惹怒海洋生物學者」、「還好啦! 花木蘭都會講英文了」、「太專業了吧」、「謝謝迪士尼教我煮海鮮雜炊」、「媽的多重海域」、「平行宇宙啊!就算出現水行俠我也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美人魚#海報#魚種#錯棚#錯亂#真人版#荷莉貝莉#Halle Bailey#宣傳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104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