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鉅資買命!71歲名導砸百萬打「續命針」 就醫過程全被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13
知名導演張紀中被拍到現身養護中心。(圖/翻攝自張紀中微博)
知名導演張紀中被拍到現身養護中心。(圖/翻攝自張紀中微博)

71歲中國知名導演張紀中以執導金庸劇聞名,包含《射雕英雄傳》、《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笑傲江湖》等作品,還做過話劇、電影演員、電視導演,多次獲得飛天獎,不僅事業出色,愛情也是相當精彩,2016年與前妻離婚後,隔年就火速與31歲助理結婚,更陸續生下2子。

網友直擊張紀中現身養護中心,砸百萬打續命針。(圖/翻攝自張紀中微博)

 
近日有網友目擊張紀中獨自現身某養護中心,正在填寫打續命針的表格,據爆料者透露,張紀中打的續命針每針要價1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4.3萬),總共要打3劑,整個療程要花費5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3萬)。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換人當!袁惟仁女兒正臉照曝光 仙氣爆棚全網暈船

網友透露,這個「生命養護」的項目,大多是60歲以上的老人在消費,主要用於細胞修復,減緩身體衰老,自身免疫力也會增強。

 
張紀中與小31歲助理結婚,婚後生活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紀中身穿黑色上衣、寬鬆長褲,年過七旬的他滿頭白髮,加上白鬍子,很容易一眼被認出來,不少網友得知張紀中花錢打續命針後,直呼「有錢人真任性,這是斥鉅資買命啊!」。

更多新聞: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其實,張紀中這幾年一直非常注重保養,除了食補之外,日常也會借助保健食品保養身體,小他31歲的嬌妻對他也是呵護有加,經常準備海參、燕窩等補品犒勞他,兩人更是經常在社群平台秀恩愛,儘管當初的婚姻鬧得沸沸揚揚,可如今看來,這對老夫少妻過得是相當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紀中#知名導演#金庸劇#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射雕英雄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