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纏鮮肉男友懷孕!爆「前夫當乾爹」 張承中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1:07
Selina、張承中離婚後依舊是好朋友。(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Selina、張承中離婚後依舊是好朋友。(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今日突宣布懷孕,前夫張承中也大方祝福。不過,至於Selina寶寶「小腰果」是否會要張承中當乾爹?張承中本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Selina男友起底!酒商「一身10幾萬」財力驚人 正面照曝光

 

Selina於2016年與「阿中」張承中離婚,結束5年的情分,但兩人並未鬧翻,把彼此視為朋友,她甚至將小7歲男友「小徐」介紹給前夫認識。

Selina與小7歲男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而Selina今日宣布懷孕,張承中也大方祝福,對於是否早已知情,個性低調的他也簡短回應,「不方便說什麼。」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至於是否要當Selina寶寶「小腰果」的乾爹?張承中則是笑回「你們問她(Selina)」,話並未說死,間接承認可能會當乾爹。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沒戲拍!轉行開餐廳「無預警倒閉」消失3年近況曝

Selina寶寶「小腰果」。(圖/翻攝自Selina IG)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此外,對於自己當媽,Selina忍不住坦言,自從知道肚子有個小生命後,她無時無刻都有一種擔心和壓力,而她在第2次產檢時,也聽到了寶寶的心跳聲,讓她當場忍不住爆哭,直喊「他在裡面有生命了!」欣喜寶寶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Selina男友#Selina懷孕#任家萱#任家萱懷孕#Selina小徐#張承中#小腰果#張承中乾爹#乾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46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