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丈夫同一個 白歆惠扮人妻PK隋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人夫代表溫昇豪,今年夏天有2部電影將上映,好巧不巧,劇中的人妻角色,各由隋棠和白歆惠飾演,同門名模PK不和傳言已久,從最早兩人拍的偶像劇,到最新的超商廣告,這次在電影中都扮演人妻,想必2位名模的演技,又會被拿來比較。

「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安真。」

犀利人妻電影版,未上映先轟動,不過人夫溫昇豪,怎麼又出現在另外一部電影中?「候鳥來的季節」電影預告:「雨愈下愈大,難道我們見死不救嗎?」

一心想搶救候鳥的溫昇豪,在另一部電影中飾演候鳥觀察員,而他戲中妻子的角色,變成了另外一位名模白歆惠。「候鳥來的季節」電影預告:「每天不是在賞鳥就是救鳥,而我看你乾脆娶一隻鳥回家當老婆算了。」

第一次在電影中演人妻,就和溫昇豪搭配,但隨棠和溫昇豪的組合,早已深植人心,暑假這2部上檔的電影,隋棠和白歆惠可以說是人妻戲碼大PK。

一邊是在片中渴望生孩子卻生不出來的壓力,一邊則是曾經被小三介入,被迫結束婚姻而展開新人生的戲碼,2部電影、2位人妻,都和溫昇豪有精采的對手戲,也因此又被拿來比較。「候鳥來的季節」電影預告:「這叫感情好?這叫感情好?」

「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這幾年都是你一個人照顧萌萌,下個月我調到台北,我再跟你分擔。」

雖然是同門,但一直以來,隋棠與白白不和傳言已久,從最早的2人拍偶像劇戲裡戲外都爆不和,到前一陣子白歆惠擠下隋棠,接下超商新涼衣廣告,雙姝不和傳言再起。藝人隋棠(101.5.21):「那是因為我身上的代言產品,跟那一項產品有所衝突。」

極力撇清不合傳聞,隋棠和白白同門名模PK,不管在戲劇上或是廣告上,2人較勁已久,這次2位名模在大銀幕拚演技,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白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4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