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周合體?周星馳IG親邀香港見 周杰倫:星爺太厲害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36

前陣子剛結束在澳洲巡演的周杰倫,五月即將到香港開唱,沒想到喜劇天王周星馳似乎也是他的粉絲,在IG發文並標記周杰倫喊話"香港見",讓周杰倫開心回應,雙方互動暗示合作的可能。

圖/翻攝自IG stephenchow

 
周杰倫《七里香》:「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巡演前進澳洲,一開唱令歌迷激動,天王周杰倫接著跟昆凌到巴黎參加時裝周,也在當地逛街拍照,充電後下一站香港開唱,這位大咖也關注。

收聽周董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喜劇天王周星馳曬出拿著紅酒杯的背影照,驚喜標註周杰倫,還喊話「香港見」,釣出周杰倫本人留言,星爺品味太棒了,網友紛紛喊很懂聽,期待雙周在5月的演唱會合體。

 
橫掃法租界,馳名中外,號稱從未輸過的法國賭神,Pierre Cashon。

周杰倫還在IG發文,以電影賭俠2的角色,向周星馳發問,要從法國帶幾瓶紅酒,還是幫忙,會會皮亞卡箱,周星馳也轉發在限動搞笑回,只要香榭的落葉。

周星馳開IG後,時常跟外界互動,還大秀書法送出多張春聯,吸引名人,粉絲都來爭相留言,包括賈靜雯,坤達幸運被抽中,先前,五月天阿信,也許願「想為星爺寫主題曲」,被本尊翻牌回,你作曲我填詞OK,現在,跟周杰倫互動,兩位樂壇影壇天王,看似預告將合體,夢幻聯動,令粉絲振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電影#星爺#周杰倫#賭俠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