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慘!謝金燕《營業中2》秀川字肌 提豬哥亮11字「全場暴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27

理髮實境節目即將開播,超強卡司謝金燕、謝依霖、楊銘威、王子等人也現身開播記者會,笑虧如果收視好,相信王子會給出「身材上的福利」,同時謝金燕也在節目中,聊到過世的父親豬哥亮,受訪時她說大家看了完整片段,就會知道她跟豬哥亮一樣幽默。

圖/TVBS

 
謝金燕出場主持人Dora:「哇真的太辣了,太有誠意了。」

姊姊謝金燕氣勢登場,邊走邊掀西裝外套,超辣川字腹肌見客,以藝術總監的身分,出席沙龍實境節目開播記者會。

藝人謝金燕:「真的有哏的要留到節目,真正從頭到尾播出,你才知道哏在哪裡。」

 
藝人王子:「希望有一天可以碰到姊姊的頭髮,姊姊的頭髮,是不太給人家碰的。」

圖/TVBS

沙龍裡頭一起做生意的,還有王子楊銘威謝依霖修杰楷等人,透露謝金燕,平時看似氣場強,但私下反差萌超大。

藝人王子:「聊天的時候就發現她其實很少女心,然後浪漫聊一些很可愛的事情。」

藝人謝依霖:「大概說這個濾鏡好可愛送我,哈哈哈哈哈。」

節目片段:「愛的希望愛的回味,這個歌,把鐵門拉下來,我們都出去吃宵夜,鐵門拉下來囉。」

圖/TVBS

來幫忙的郭雪芙,被現場人拱和王子湊作堆,表情還真有些尷尬,另外驚喜上門的,還有溫昇豪、陳若儀等人,卡司堅強若收視好,承諾會有福利。

 
藝人王子:「剪頭髮脫著剪,很硬欸很硬就很好啊。」

記者vs.藝人謝依霖:「(曾經想脫是不是),我沒有曾經,我時刻準備好。」

更讓人期待的,是日前公布片段中,謝金燕罕見提到,已逝父親豬哥亮,曾冰凍多年的關係,究竟藏什麼秘密。

藝人謝金燕:「我要表達的,你要看播出你就會知道,謝金燕跟豬哥亮一樣幽默,(喔)。」

話點到為止,長達4個月的前製期,演員群也說,一定得穿美美的和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王子#謝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