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韓星又傳逃稅!金泰希補繳上億韓元稅金 84位有錢名人剉咧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01
金泰希公司證實她被韓國國稅廳查稅。(圖/翻攝自金泰希IG)
金泰希公司證實她被韓國國稅廳查稅。(圖/翻攝自金泰希IG)

韓國國稅局近來針對名人進行「全方位查稅」,日前《女神降臨》漫畫家「貓咪」、A咖演員李炳憲、權相佑都被質疑逃稅,並相繼說明是公司會計處理有誤,都已經補繳。3月1日又抓出一大咖,原來女星金泰希也被國稅廳調查,已經補繳上億元韓幣的稅款,她也透過公司說明相關爭議。

更多新聞:他直擊《體能之巔》決賽「真的有中斷」 怒批比賽結果:啟人疑竇

 

李炳憲為前一波被爆出疑似逃稅的大咖演員。(圖/翻攝自李炳憲IG)


繼李炳憲、權相佑等大咖演員,韓媒《亞洲經濟新聞》1日報導指出,韓國國稅廳同樣針對金泰希進行了嚴格的稅務調查,並要求她補繳數億元韓幣的稅款。據悉,2021年國稅廳就已經盯上金泰希跟以前所屬的經紀公司「Lua娛樂」。

Lua娛樂由金泰希的姊姊成立,並由其家人經營,從2009年7月至2019年的10年間,金泰希都是旗下藝人,金泰希之後加入另一經紀公司,Lua娛樂改名為Lua Asset。Lua Asset現址為金泰希名下、在龍山區的一棟高級公寓,原來她在2018年以42億元韓幣(約1.06億元新台幣)買下,2021年7月卻登記為Lua Asset的所在地,遭疑跟李炳憲同樣使用透過空殼公司來逃稅的手法,韓國國稅廳查到Lua娛樂後,就補徵到大筆稅款。
 

更多新聞: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經紀公司指出,是金泰希離開前公司時,在代言費的申報上出現歧見才導致爭議。(圖/翻攝自金泰希IG)


不過金泰希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StoryJCompany表示,金泰希的確遭稅務調查,但補繳稅額與逃稅無關,並進一步說明,是因金泰希離開Lua娛樂的時候,正好有一筆廣告代言費用客戶較晚支付入帳,如果金泰希還在公司,那就應該由經紀公司以公司收入申報,只是金泰希已經離開,才以個人收入計算,已經如實補繳這部分稅金申報上的差額。

韓國國稅廳近期針對包含藝人、運動選手、網路漫畫作家、YouTuber等高收入名人,展開一系列非常規的特別稅務調查,據悉共有84人在名單上,這些名人幾乎都在首爾江南坐擁百億韓元的豪宅,這股韓國查稅風波恐怕會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泰希#逃稅#韓星#李炳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6581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