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秀波出軌才平息! 長子遭爆狠打女友「臉歪滿口血」同時劈腿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36
吳秀波兒子吳翰(右)被前女友控施暴、出軌。(圖/翻攝自iris_43kg、小影娛樂微博)
吳秀波兒子吳翰(右)被前女友控施暴、出軌。(圖/翻攝自iris_43kg、小影娛樂微博)

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的男星吳秀波,2018年鬧出桃色風波甚囂塵上,慘遭大陸封殺,想不到長子吳翰也繼承父親「壞」的一面,今(28)日,一位自稱是吳翰前女友的女網友,控告對方在交往短短5個月,頻繁施展暴力,將她一度揍到「嘴全是血」、「臉被打歪」,不僅如此,據女方所述,他還學會了老爸的「出軌」,偷偷找其他女生私訊聊天,更稱跟他在一起是恩賜,鬧劇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女網友曬被吳翰施暴的證據。(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這位女網友表示,兩人在2022年月初相識相戀,直至某次吵架才得知對方是吳秀波長子吳翰,在本該是甜蜜地5月20日,想不到吳翰第一次動粗,搧她巴掌到滿嘴全是血,當下讓女方嚇到傻愣,隔1個月,吳翰再度動手搧巴掌,這次打到她整張臉歪掉、嘴角布滿鮮血,讓她一整個禮拜沒辦法好好進食,不過搧了一次還不夠,女方表示當時吳翰一直瘋狂朝她奔來,不打算罷手,更可惡的是,她跪地求饒後吳翰似乎很享受,讓她直喊根本是變態。

更多新聞:影音/李心潔曝兒失控躺地打滾 公開2兒子教養秘訣
女網友控訴吳翰把她打到嘴全是血。(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除了會打人,吳翰還會出軌,女方表示,第二次發生衝突的導火線,她抓到吳翰私訊其他女生要聯繫方式,聊天超級曖昧,而被抓包的吳翰則氣不過動粗,女方接著補充這不是首次,稱吳翰都會將原本刪掉的帳號再加回來。
 

更多新聞:白娥娟祕戀圈外人8月結婚! 寫歌親曝「遇渣男體驗」竟成夯曲
網友調侃壞是可以繼承的。(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交往5個月後,女方受不了與吳翰分手,吳翰則是像恐怖情人一樣,威脅要人來女方家堵她。這段感情造成女方極大的創傷、陰影,她為此看了2個月的心理醫生,不敢一個人待著、睡覺不敢關燈,就連吳翰罵她「X子」、「X人」的聲音仍揮散不去,每次想到吳翰的所做所為還是會哭。貼文一出,網民湧入留言區大罵吳翰,還有人調侃道:「果然壞是會繼承的。」關於女方的說法,目前吳翰尚未發出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秀波#出軌#封殺#大陸#兒子#吳翰#家暴#流血#恐怖情人#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3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