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49
麥基分享鄰居的行為。(圖/翻攝自麥基IG)
麥基分享鄰居的行為。(圖/翻攝自麥基IG)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更多新聞: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麥基喊話鄰居阿嬤。(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麥基大嘆,那位阿嬤時常燒金紙,連他在陽台曬的衣服都香灰和味道,他向阿嬤反應以後要燒金紙先講,讓他可以先把衣服收起來,但阿嬤未多作回應。隔天阿嬤來敲門,表示可以事前通知,但前提要麥基把門把換掉,麥基說:「她說我們家的鋁門門把是直的,她說那個直的對她們家,她說她老公會死跟這個有關。」麥基強調在他搬進去前就有了,覺得阿嬤是開玩笑,所以沒理會。

鄰居的行為讓麥基不堪其擾。(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麥基有天開門聽到鈴鐺聲,才知道阿嬤把家中令旗和符咒放在門上,他把令旗拆下放在阿嬤家前椅子就返鄉,沒想到返鄉後驚見彩色遺照。麥基無奈地說:「她直接在她們家門口,把她老公的遺照貼在外面,我當下看了有點害怕,但想說是不是她希望她老公保護她,這樣好像也蠻浪漫的!但有時開門都會對到眼,所以我每次經過都會拜一下。」奇特經驗讓現場好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基#大學生了沒#鄰居#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82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