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演活反派!黑道嗆:派小弟強X妳 曝恐怖對話急求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3:08
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日飾演反派,遭受恐怖威脅。(圖/翻攝璟宣臉書)
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日飾演反派,遭受恐怖威脅。(圖/翻攝璟宣臉書)

曾出演《世間情》、《炮仔聲》等戲劇作品的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日在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中扮演反派「安琪」一角,受到觀眾注目。怎料,卻有劇迷太過入戲,以侮辱性字眼私訊威脅,讓璟宣傻眼尋求協助,並曝光恐怖對話內容。

更多新聞:威力彩衝10億!3生肖「偏財運」連旺6天 翻身富翁不是夢

 

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日飾演反派,遭受恐怖威脅。(圖/翻攝璟宣臉書)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只見臉書曬出的惡評截圖中,不僅有劇迷怒批璟宣,「一陳不變的演壞人,都沒有新鮮感超級難看的,轉台,還說什麼飛上枝頭上鳳凰,噁心」、「你說你是千金小姐哪裡有像,穿著搭配還有個人的言行舉止,真的都不像啊」。

 
恐怖威脅對話曝光。(圖/翻攝璟宣臉書)

更多新聞: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其中一名網友自稱竹聯幫地虎堂的私訊威脅璟宣,「聽說妳最近很白目嗎?要不要我找小弟去強X妳……兄弟比你什麼玖鳳幫還多,不信可以去打聽我的名字」。這些不堪入目的惡評讓璟宣無奈發文表示,「你們罵的,是劇中的角色,但你們的行為,攻擊的是我,我很好奇,如果收到說要強X我的私訊,我應該怎麼做?」希望粉絲能給予建議。

璟宣表示,一部戲本來就有好人與壞人,自己只是一個演員,雖然聽到很多人說收到這種留言,表示演的壞很成功,仍「我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貼文曝光後,網友都建議盡快報警,「報警處理,恐嚇」、「報警處理!讓對方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這個也太過分了 快點報警 出門要小心 注意安全」、「這個真的太過份了,入戲太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璟宣#黑道#八點檔女星#本土劇女星#恐嚇#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