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17
李翊君前陣子去錄製實境秀,回家後腳竟然發痛,腳指甲還掉了3片。(圖/梁恩誌攝)
李翊君前陣子去錄製實境秀,回家後腳竟然發痛,腳指甲還掉了3片。(圖/梁恩誌攝)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更多新聞: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李翊君(左二)、和許孟哲(右起)、郭書瑤及郭子乾錄製實境秀,為了泡野溪溫泉受了不少苦。(圖/東森提供)

李翊君回想當時隨製作單位溯溪看野溪溫泉,但她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起初攝影師還說「2個年輕的上來就好,花甲那2個不要上來,他們上不來。」意外激起她和郭子乾的勝負慾,豈料回家後雙腳疼痛不堪,卸掉腳指甲油後才發現腳趾黑掉,且血乾了之後指甲片掉下來,讓她相當傻眼。
 
事後她才知道這是《花甲少年趣旅行》最辛苦的一集,她虧老公檢場錄影都在吃吃喝喝,「誰知道我是溯溪,真的太累了,但當歌手就是漂漂亮亮,每樣東西都準備,實境秀就是很真實,很有趣,對我來講也是突破。」
 
 
更多新聞: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李翊君認為實境秀很有趣,也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自己。(圖/梁恩誌攝)

她和郭子乾本就是多年好友,這次因為節目又和郭書瑤、許孟哲結緣,4人還交換Line帳號,她表示會邀他們一起來看演唱會,「郭哥可以上台啦,我也是因為他才敢去實境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翊君#三五好友#演唱會#花甲少年趣旅行#溯溪#腳指甲#郭子乾#許孟哲#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08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