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側拍照被翻出!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網看傻:認不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1:36
林襄側拍照曝光露出真面目,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林襄IG、PTT)
林襄側拍照曝光露出真面目,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林襄IG、PTT)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天使般的外貌、魔鬼般的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亮相更是「流量密碼」,就連日本也有大批粉絲難敵她的女神魅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翻出一張林襄上節目時的側拍照,竟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她,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在今(19)日於PTT八卦板以「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攝影師是不是很扯」為題發文,稱他翻到由林襄、沐妍、陳伊、Yuri主持的節目《女孩花啾玩》側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有4名正妹在大太陽下合影,露出甜美的笑容。不過,原PO卻透露,自己在第一時間沒認出林襄在哪,直言「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是不是很扯?」

 

林襄外貌亮麗且身材姣好,在海內外都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林襄IG)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論修圖的重要」、「這種才是真實樣子」、「沒美肌超慘的」、「這攝影師很優秀,拍出最真實的一面」、「原來林襄是黑的」。

有網友翻到林襄的節目側拍照,並直言「認不出來」。(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替林襄緩頰,認為應是角度與背景的關係,才會讓原PO無法馬上認出來,但整體來說並未影響到林襄的顏值,「還是很正啊,是在扯什麼」、「只是瀏海被風吹開而已吧,還是正啦」、「本來就長這樣,蠻好看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樂天啦啦隊#啦啦隊女神#節目側拍#真面目#無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