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戲劇3美PK 年逾40歲金惠秀奪冠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電視台有新的收視戰局展開,繼金惠秀主演的「職場之神」,金泰希主演的古裝大戲以及MissA秀智主演的古裝劇也都在同時間上檔,3人競爭被稱為戲劇界的3美之戰,結果,年過40但身材火辣的金惠秀魅力最大,收視第1。

預告片帥氣現身,她是金惠秀,這部電視劇改編日劇「派遣女王」,金惠秀化身成上班族女郎。韓劇「張玉貞,為愛而生」:「玉貞啊,要不要試著讓朝鮮拜倒在妳裙襬之下。」

對上韓星金泰希主演的這部古裝大戲,金泰希不僅是Rain的女友,也演過不少韓劇,這次新劇上檔,同時段卻還有這個對手,女主角是女子團體MissA的秀智,除了勁歌熱舞也有戲劇天分,3部戲女主角被稱為戲劇界的3美之戰。

結果,年過40但身材火辣的金惠秀魅力最大,以12.3%的收視率穩住第1名,勝過金泰希的11.3%,秀智以11.2%成為第3,南韓電視台掀起新的收視大戰,也讓3個女主角的競爭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4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