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曬露溝熱舞片!米可白遭酸「騷又色」 本人回擊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3:38
米可白經常分享性感熱舞影片,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經常分享性感熱舞影片,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工作之餘她也會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近來更時常曬出火辣熱舞的影片,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批評「很色」,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形象清新、甜美,轉換跑道後風格也越來越大膽,近來一名網友就在PTT以「為什麼米可白喜歡在限動放很色的影片」為題發文,認為36歲的米可白姿色還可以,但不懂她為何很愛發一些,她很撩人的動作搭配著音樂,而且一定要露出長輩,「她到底想要怎樣?這是她的本性嗎?」

米可白熱舞引發網友兩極評價。(圖/翻攝自米可白IG)

更多新聞:柯震東拍戲破相縫30針!突曝「超長傷疤照」:像我嗎

 
貼文曝光後很快引起討論,網友也紛紛留言,「人家的限動PO什麼是她的自由」、「有意見別大聲嚷嚷,我們還要看啊」、「奉勸你不要多管閒事」,也有一票網友大讚,「其實蠻正的」、「米可白超讚,我完全可以」、「表現自己的特色有什麼不妥嗎?」

米可白回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事實上,米可白先前就曾正面回擊過酸民,「你也真幽默,我又沒有勉強你看,你可以別看啊!」認為自己並非專業,也沒有要參加舞蹈比賽,「請輕鬆看我的內容就好⋯別對我那麼嚴格,我自己的小天地 ,連分享的內容都要被限制、說東說西,那也太辛苦了,我只想開心過每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葡萄姐姐#性感#熱舞#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0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