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0張票又賣光了!理想混蛋加場秒殺 嚇傻認「心情複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2:37
理想混蛋備戰北流演唱會,更喝起精力湯養精蓄銳。(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備戰北流演唱會,更喝起精力湯養精蓄銳。(圖/何樂音樂提供)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上週開賣「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8月19日場次,立刻門票火速賣光,今(11)早開賣加開的8月20日場次,5000張票再度被搶購一空,2度創下秒殺佳績,讓團員受寵若驚,主唱雞丁笑說:「秒殺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因為我要被沒買到票的親友團秒殺了啦!但真的開心到不行。」

更多新聞:理想混蛋北流加場!主唱雞丁放話:把事情搞大 嘉賓人選竟有IU

 

理想混蛋首次唱進北流,2場共1萬張門票全被搶購一空。(圖/何樂音樂提供)

吉他手阿哲表示「沒想到加場也秒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只能加緊練習,盡力給大家最好的表演體驗。」建廷則說「我的天,真的是太奇異了!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心情很複雜,那去買新吉他好了,太開心了啦!」Look笑說「根本是〈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理想混蛋面對演唱會門票完售直呼驚訝又複雜,會以最棒演出來報答歌迷。(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連2週開賣,接連強撞天團五月天、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大勢樂團告五人,卻照樣開出秒殺好成績,理想混蛋表示:「過去幾年因為疫情,真的把大家悶壞了,看到演唱會跟音樂祭接連復活、開辦,我們是很開心的,我們既是表演者,在台下的時候也一樣是喜歡音樂的聽眾,能夠看到這麼多不同的演出真的很幸福!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各式各樣的演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想混蛋#雞丁#建廷#阿哲#Look#奇異點#秒殺#門票#加場#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