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關韶文登《玩美研究室》! 曝光致富秘訣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3:57
圖/TVBS
圖/TVBS

新的一年開始,要如何理財創造更大財富!網路節目,找來去年營收上看11億的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以及從記者轉戰YouTuber,成功在30歲買2間房關韶文,兩人不藏私公開致富的祕方。

攝影師:「再一個帥的,再幾個帥的好了。」

 

中分髮搭配一身黑造型,直播主天后闆妹,小露香肩和纖細美腿,關韶文則是穿長版黑外套,搭灰寬褲化身韓國歐巴風格,兩人受邀擔任網路節目封面人物。

YouTuber關韶文:「因為她氣勢很強,所以我現在有點緊張,我等下想說檢查一下,她帶什麼名牌來。」

跟著天后闆妹直播帶貨,首次合作讓關韶文興奮不已,兩人會合體因為都是多元收入的代表。
 

YouTuber關韶文:「出書、演講、主持、業配、直播或是唱歌,就是只要能賺錢的地方我都會出現。」

圖/TVBS

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主要直播,就有投資一些些美容事業這個樣子。」

曾經窮到只剩6萬,天后闆妹2016年搭上臉書直播潮,開始批貨賣童裝,創造11億的電商王國,但在創業時為了省錢也會擠公車,透露自己存錢意志力很強。

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我的錢就進去也不會出來,要花也不會花這部分,全部都存進去,要花就是花老公的。」

只要錢進自己戶頭絕不輕易取出,天后闆妹不只很會守錢,從小也給孩子們建議金錢觀。

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給零用錢,每個禮拜總結,你手上的錢跟簿子上的錢,金額是不是一樣的,若是不一樣少一塊的話,下個禮拜就沒有零用錢這樣。」

 
圖/TVBS

從記帳開始儲蓄的,就是從記者轉型YouTuber的關韶文,他身兼主持人創作者,高三就開始打工,在23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100萬元,7年後買了2間房。

YouTuber關韶文:「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學會記帳,然後最基本就是一定要,先存錢再花錢,我覺得很多年輕人都是先花錢,剩下就存不到了。」

養成有多花多少的習慣,關韶文說節流大於開源,才能存下錢,達人用自身經驗分享理財和賺錢撇步,要讓粉絲也可以主動創造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財#造型#天后闆妹#關韶文#玩美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