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出道前當上班族「很無聊」 求婚成功後竟然喜歡「被拒絕」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48
周興哲在日前接受《Bella儂儂雜誌》的專訪。(圖/Bella儂儂)
周興哲在日前接受《Bella儂儂雜誌》的專訪。(圖/Bella儂儂)

知名歌手周興哲在日前接受了《Bella儂儂雜誌》的專訪,他透露自己曾是個朝九晚五的規矩上班族,每天重覆做著一樣的雜務工作,回憶起當時,他笑說:「長時間待在一個無法創作音樂的空間,很無聊!」因此幾個月後他就草草結束打工生活,並全心投入音樂創作,因為他確信自己的目標就是做一位歌手。

周興哲透露自己曾經也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圖/Bella儂儂)

 

事業順遂發展的同時,Eric更在去年向前主播趙岱新成功求婚,談及過程,注重儀式感的Eric表示「原本有準備一段話想對她說,但在跪下那刻我都刪掉了」,在求婚時反而讓「愛」脫去過度的包裝,直白表明心意,剩下只需用行動證明就好。另外Eric也坦言在戀愛關係中,他更傾向當付出者的角色,認為只要彼此真心付出、誠心接獲「愛」,關係能穩定的時機自然會浮現,這也是他求婚的關鍵。

周興哲表示在戀愛關係中,他更傾向當付出者的角色,重視真心付出。(圖/Bella儂儂)


談論到近況時,Eric說道:「這陣子很喜歡被拒絕後的孤單感,因為沒想到緊接在後的是愛」,對他而言,孤單與愛似乎同時存在,因為習慣把一件事情用不同角度來審查,因此總能發現不同之處,並找到最靠近聽眾內心的答案。而Eric也喜歡將這些一體兩面的領悟昇華成創作靈感、動力,時時刻刻都在為歌曲打好基礎,尋找更貼近「愛」的方法。
 

更多新聞:被公司趕走!SM創辦人李秀滿急返韓打法律戰 竟手臂骨折入院

提到令他印象深刻的事件時,Eric說道,在一次人山人海的簽唱會中,有位發抖的歌迷不敢張口說話,只遞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謝謝你興哲,你的音樂陪我度過許多難過時刻」,這一幕對Eric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位"小興星"患有人群空慌症,卻為了當面感謝他的音樂,征服恐懼來到現場。Eric表示,他創作音樂是希望能用朗朗上口的暖心情歌,與粉絲建立不分離的相隨相伴。

周興哲表明創作歌曲的理念。(圖/Bella儂儂)


在此之後的Eric,不論工作、感情都進入了「穩定關係」,對於這份安定感,他用「幸福」來形容,吐露「愛上一個人的同時,也會找到喜歡的自己」。對他來說,這其中不是只有愛情,更有人生的穩定方向,往後就用自己喜歡的樣子與心愛的人穩穩地在彼此心中繼續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Bella儂儂#音樂#創作#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4

0.2411

0.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