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片《敲敲門》殺出重圍 擠下《阿凡達2》成北美票房冠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1:52
強納森葛洛夫首次飾演爸爸的角色。(圖/UIP提供)
強納森葛洛夫首次飾演爸爸的角色。(圖/UIP提供)

驚悚電影《敲敲門》上週五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全美首週票房以1420萬美元(約4.26億台幣)成功登上冠軍,打敗連續7週的票房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全台首週也有155萬新台幣;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與班艾德里奇飾演一對同志雙親,強納森葛洛夫說:「我從來沒有演過父親或是丈夫角色,所以和班艾德里奇及克莉絲汀崔在這麼拘束又緊繃的環境中詮釋一家人,比我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情緒還要更強烈。由於全體演員都聚集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個故事,感覺很像舞台劇。」

戴夫巴帝斯塔(右起)、魯伯特葛林特等人飾演狹持片中一家人的不速之客。(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不僅日本爆紅!林襄驚喜同框「孔劉」 男神竟慘遭網罵翻
 

強納森葛洛夫飾演的艾瑞克與班艾德里奇飾演的安德魯,2人對人性有不同的看法,但他們依然感情很好,安德魯比較憤世嫉俗,對人性失去信心,艾瑞克則是充滿希望,能看到人們善良的一面。強納森葛洛夫說:「這兩種對立的觀點被放在一個非常緊繃的環境中,邪教般的能量向他們襲來,還得聽一些匪夷所思的言論。這個故事問了我們有關信念、信任、家庭和犧牲的有趣問題。」

 

班艾德里奇說:「就像《靈異象限》和《陰森林》等電影一樣,奈沙馬蘭很擅長利用核心家庭的設定來引爆故事。進入《敲敲門》的世界會帶來很強烈的感受。讀劇本時,我很快就發現它的主題有多龐大,角色的心路歷程有多深刻。」

強納森葛洛夫(中)、班艾德里奇、克莉絲汀崔被戴夫巴帝斯塔等人綁架脅迫。(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敲敲門》述說一對同志伴侶帶著養女在一間偏僻的小木屋渡假,卻被4名帶著武器的不速之客包圍,這家人必須選擇其中一位成員獻出生命,否則世界就會毀滅。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敲敲門#阿凡達#票房冠軍#驚悚電影#強納森葛洛夫#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7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