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08:53
梁云菲分享與婚紗公司合作的作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分享與婚紗公司合作的作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更多新聞: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梁云菲拍婚紗作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小銨和梁云菲曬出一系列婚紗照,其中有小銨與梁云菲深情親吻,及小倆口牽著手對鏡頭甜笑的畫面,幸福地互動讓粉絲紛紛道恭喜。對此小銨解釋這次是與婚紗公司合作,「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也表示完成此次拍攝,才知道拍婚紗是很累一件事,「結婚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我們還是先想辦法環完世界再說。」貼文一出,粉絲紛紛表示:「太美了」、「這系列太有質感」、「你們都好可愛」、「好喜歡也太完美了」,也有人催婚:「該結了吧」。

梁云菲拍婚紗作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和男友一拍即合,兩人去年6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私下互動,因小銨是雙子座,梁云菲的爸爸也是雙子座,讓梁云菲自信表示,完全可以摸透這2個男人在想什麼。交往1個多月梁云菲就見過男方家長,當時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小銨坦言有討論過,目前先專注事業,還不會結婚,梁云菲也說:「我們不是以一定要結婚,去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云菲#Nana#婚紗#結婚#求婚#捧花#國光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