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認識!「理想混蛋」雞丁向帥表弟學拳 網敲碗:當演唱會嘉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1:07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左)向表弟拜師學拳,但粉絲卻歪樓大讚表弟很帥。(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左)向表弟拜師學拳,但粉絲卻歪樓大讚表弟很帥。(圖/何樂音樂提供)

由雞丁與Look、阿哲、建廷組成的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成軍短短5年人氣爆棚,2023年開春宣告將於8月1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5日早上10點14分在KKTIX售票系統啟售,有眼尖歌迷發現,其實這是他們的成軍日「2017年10月14日」,他們也在社群揭曉票價細節,1樓特別設置全搖滾站席,讓粉絲得以近距離感受團員們魅力。

更多新聞:告五人攻蛋搶票資訊全曝光! 犬青、雲安卻為這事吵架了

 

理想混蛋8月將首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售票時間更暗藏彩蛋。(圖/何樂音樂提供)

過年期間,4人笑說和家人團聚、做了許多新鮮妙事。主唱雞丁礙於疫情因素,已有2年沒有和親人們好好過年,這次與表弟、表妹們齊聚一堂,他驚覺時間飛快:「因為疫情阻絕了許多團聚的機會,就像進入了奇異點的時空蟲洞一樣,幸好現在的我們又能再相聚了。」

雞丁笑說,表弟自小學習跆拳道,是品勢比賽的常勝軍,更當場拜師學拳體驗跆拳道。有趣的是,雞丁把影片發到IG限時動態竟引起網友高度盛讚,一面倒稱讚表弟高顏值,「表弟好帥!」、「可以請來當演唱會嘉賓了!」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吉他手阿哲(左圖左)帶著姪子們一起翻玩理想混蛋的演唱會主視覺照。(圖/何樂音樂提供)

吉他手阿哲則說,許久不見的小姪子們都成了理想混蛋的小粉絲,一見到他,更主動哼唱著經典歌曲〈愚者〉,阿哲邀姪子們一起翻玩演唱會主視覺,大夥在祭拜祖先廟前大樹下擺拍,畫面呈現相當逗趣。

鼓手Look過年期間走訪月世界。(圖/何樂音樂提供)

鼓手Look過年期間走訪月世界,欣賞特殊地質,他對年節深有體悟,笑說:「到了要發紅包的年紀!」除了發紅包給遠在美國的姪子,還不忘邊置入打歌邊洗腦,讓他的姐夫虧說:「孩子們未來的中文能力就交在理想混蛋舅舅們的手中了!」

吉他手建廷過年時細心陪伴妹妹學騎腳踏車。(圖/何樂音樂提供)

吉他手建廷回到外婆家過年,在傳統三合院中庭與家人們烤肉、放煙火,他帶領著妹妹學騎腳踏車,認真地在車子後面扶了整個下午,以防妹妹摔傷,親戚打趣以諧音呼應:「在準備『奇異點』演唱會之前,更重要的是要先讓妹妹會『騎一點』。」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雞丁#Look#建廷#阿哲#奇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2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