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驚吐想「引退」歌壇!背後原因曝光 揭葉璦菱新近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8:40
ØZI即將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即將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葉璦菱愛兒ØZI即將在2月8日推出新專輯《ADICA》,同時宣布將於3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專輯同名個人售票演唱會,沉澱一年的他最近攜新專輯回歸樂壇,坦言去年因為疫情加上音樂產業的轉變,讓自己遇到創作瓶頸及人生低潮,更直言曾閃過「引退」不當歌手念頭,已經三年沒好好休息的他選擇跑到海外去找答案,「當時思考要不要繼續做音樂,所以決定飛到國外幾個月沉澱一下,藉此好好認識一下自己」,問他目前還引退這個念頭嗎?他表示:「其實只是閃過念頭,因為音樂對我來說,是我身分的一部分,也是我從小到大的抒發來源,講真的,我不做音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更多新聞:甩低潮陰霾!ØZI大方認了有「砲友」 防女方暈船這樣做

 

ØZI陷入低潮。(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被問到如果不當歌手會想當什麼?ØZI表示:「做搖滾、DJ或饒舌都覺得還好,也曾想過要去當電影導演拍恐怖片,但對很多事都很「冷感」,後來喜歡寫日記,把所有打結的東西具象在一張紙上,冷感是一個雙面刃,他直言:「我現在就覺得who cares,不會想太多,以前想太多很完美主義,現在我爽就好,我不想被影響,回到最初衷,做自己爽的東西,讓自己開心。」至於性也冷感?他直呼:「性永遠不會冷感。」

更多新聞:專訪/鼻子太挺遭疑整形!張若凡終於認了「動過臉」 吐背後心聲

 
ØZI認了曾經想引退。(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至於低潮時會找媽媽葉璦菱嗎?他坦承會跟媽媽講「不想做音樂」,只是比較像朋友般的聊天,尋求人生答案會找爸爸,他表示,爸爸陳文彬拍照到30歲也職業倦怠,父子遭遇一樣的問題,直到爸爸開示:「不要服務就不會倦怠。」也因為爸爸的開示,自我沉澱後現在恢復成「I don't care」的隨性狀態。而先前要幫媽媽做新專輯,問到進度,他坦言因為疫情媽媽似乎不知道怎麼推出新歌,熱忱被消滅,進度幾乎可以說0,但他會持續幫忙葉璦菱想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ØZI#ADICA#葉璦菱#低潮#冷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25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