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放話「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打槍:以為誰都想?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22
狄鶯突點名1女星是「心機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狄鶯突點名1女星是「心機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資深藝人狄鶯在演藝圈活越多年,60歲的她仍維持曼妙身材,近日她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作客,突然點名來賓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不料立刻被主持人小S打槍,「是不是有妄想症?」

更多新聞:熟悉的「中華美學」回來了?親綠粉專酸台灣燈會 徐巧芯:側翼又翻車了

 

蘿莉塔被狄鶯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狄鶯近日受邀到《小姐不熙娣》擔任來賓,聊到「禮貌」的話題時,狄鶯竟突然直指蘿莉塔是「心機王」,直言「跟她拍完節目就知道她有多心機。」蘿莉塔則解釋當時在玩桌遊狼人殺,但狄鶯仍大走心,表示自己當時很相信對方,結果「從頭到尾只騙我一個」,還氣得放話,「妳這麼有心機的,不准進我孫家門!」

更多新聞:胡瓜驚爆「交棒給楊繡惠」?才喊要退休 驚吐:我去接冰冰姐

 
小S直接打槍狄鶯。(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話音剛落,羅莉塔還沒有反應,反倒是小S立刻站起來笑罵,「你以為誰都想進你孫家門啊,你是不是有妄想症啊!」狄鶯也不甘示弱護兒,「開玩笑,我們孫家門多亮,欸第4名欸,(孫安佐)健身比賽第4名,妳家有嗎?」小S則立刻搬出女兒舞蹈比賽第一名回嗆,兩人的逗趣互動笑翻全場,蘿莉塔也緩頰表示,前輩們都很好相處,才能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圈內活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羅莉塔#小S#孫安佐#孫家#心機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6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