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吸血鬼搶票房 林肯變「吸血鬼獵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7 19:22

當然電影拍成3D,除了防盜版,也是為了增加票房,不過前一陣子好萊塢流行的傳記電影,就沒辦法拍成3D,因此拿傳記人物當題材,加入受市場歡迎的元素,就能拍成3D,這也成為現在好萊塢的趨勢之一;即將在暑假上映的電影「吸血鬼獵人」,故事的主角竟然是在美國受到推崇的林肯總統,片中他白天在白宮當總統,晚上變成殺吸血鬼的獵人,電影上映前,在美國一度引發爭議。

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不是只為個人,是為了整個世界。」

白天是一國之君,掌管國家大事,明明是美國總統林肯,怎麼到了夜晚,搖身一變,成為拿斧頭獵殺吸血鬼的獵人。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地獄,始終如影隨形。」

原來是改編自全球著名暢銷小說,這部以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為主角的吸血鬼電影,跟過去好萊塢也曾拍過的林肯傳記電影,差很大。電影「林肯傳」:「我現在很忙。」

不同於1930年拍的林肯傳,是真人故事改編,強調偉人一生的列傳,這回在電影裡卻化身吸血鬼獵人,不過這樣的改編內容,在電影上映前,卻引起少部分的輿論攻擊。

雖然林肯總統變身吸血鬼獵人,但也還算是正義使者,所以大部分影迷依舊能接受,據傳在林肯總統的時代,的確有吸血鬼傳聞,加上片商倚重小說的高人氣,改編電影,希望能創票房佳績。

片商Jackie:「(傳記電影)畢竟跟我們的歷史,還是會有一些落差,因為這部電影,它是結合了科幻,還有一些很奇幻的傳聞,所以變成說,晚上林肯總統還會去執行很特別的任務。」

而主角還特別找來梅莉史翠普的女婿、班傑明沃克擔綱演出,仔細看,跟林肯總統還真有幾份像,這種模式也成為現在好萊塢市場的新趨勢。電影「MIB 3」:「你要戳破我臥底的身分啊,安迪沃荷跟我們一樣是MIB。」

電影「MIB 3」中,把已故藝術大師Andy Warhol寫進劇本裡,搞笑演出,但畢竟這只是配角,戲份不重;一般的傳記電影太小眾,想要在競爭的電影市場殺出重圍,除了改編劇情題材外,還要拍成3D,加入新元素,就是希望能做大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47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