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4:09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圖/翻攝自youtube Lionsgate Movies

 
電影《迫降危機》:「求救求救求救,拓荒者119,我們失去導航了,有人聽到我說話嗎,該死。」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新片《迫降危機》中化身機長,因為一場風暴不得不緊急迫降。

電影《迫降危機》:「仔細聽好,這是緊急狀況,我是機長布羅迪托倫斯。」

 
沒想到卻迫降在被恐怖分子攻占的小島,機上乘客還遭挾持,傑瑞德巴特勒決定和機上被移送的謀殺犯合作,救出乘客,劇情緊張刺激;同樣是讓人看了腎上腺素飆升,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本越獄風雲的《驚獄77》,則是要帶著觀眾在銀幕前鬥智鬥勇。

電影《驚獄77》:「這是我的牢房,這裡我說了算,你為什麼入獄,別問,不禮貌,你遲早會變得跟我一樣。」

由在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裡演出「里約」一角的男星米蓋爾。赫爾南與「西班牙影帝」哈維爾。古鐵雷茲共同演出,描述一名年輕的會計師因挪用公款被判處20年徒刑,當他在獄中等待審判結果時,與一名老囚犯合夥,策劃逃獄的故事。

電影《萬惡世代》:「這些文件在哪裡,他是誰,你是無法逃離神的憤怒的。」

另外劇情燒腦的《萬惡世代》,則是描述平凡小鎮發生震驚全城的連續殺人案,劇情峰迴路轉,不到最後一刻猜不透兇手是誰,從動作片到懸疑片,讓新春期間想進戲的人,有更多不同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睿陞#紙房子#驚獄77#電影#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