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純愛日劇人氣爆發 細數北海道夢幻景點

記者 徐啟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4:20

串流平台的日本偶像劇《初戀》,上線之後引發討論。除了宇多田光的情歌讓人回味,劇中主角橫跨20年的癡纏苦戀,更讓不少人為之感動。《初戀》在北海道取景拍攝,戲紅話題夯,演員們曾經走過的地標名勝,也成為粉絲們赴日旅遊時朝聖的熱點。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初戀》對白:「不好意思,可以大聲一點嗎。」

並木晴道跟野口也英的戀情,近期在網路社群,是最被熱烈討論的日本純愛偶像劇話題。

《初戀》對白:「我喜歡你,野口也英,從第一次遇見,就一見鍾情,喜歡上你了,並木,你該不會,一直都在尋找著對方吧,那個初戀對象。」

 
佐藤健跟滿島光,加上木戶大聖搭檔八木莉可子,演出現在版與青春期的主角,而宇多田光當年出道的創作「First,Love」,20年後推出的《初戀》,成為故事背景與主題曲劇情橫跨20年。

《初戀》對白:「認真地喜歡上一個人,會讓你覺得,活著真好,我想這其實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除了歌曲助攻,劇中主角在愛情之外,因為人生際遇,有錯過有無奈,還有更多的不捨,讓不少歌迷粉絲大喊,實在太揪心。

《初戀》對白:「神啊,為什麼要讓人,背負著這殘忍的命運呢。故事場景設定在北海道,當地四季景色還有地標名勝盡收戲裡,演員受訪時,也直呼,北海道真的又夢幻又特別。」

演員滿島光:「我沒有接過取景地點換這麼多的戲,包括我自己,佐藤健,(八木)莉可子以及(木戶)大聖都是,還有其他一直參與演出的年輕夥伴,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在不同的取景點,與這些一起合作的朋友們對戲滿好玩的。」

演員佐藤健:「愛情故事不就要有絕佳美景襯托嘛,北海道是最棒的取景地。」

演員滿島光:「那裡的景色非常美啊,看到神秘飄渺的雲海,雪景更是超棒的。」

 
因為戲實在太紅,粉絲開始追求拍攝景點朝聖。

記者徐啟芳:「這裡是北海道的小樽,也是話題日劇《初戀》的取景地之一,冬季的北海道飄著雪,在記者背後的小樽,已經是一片美麗的銀白世界。」

冬天造訪,處處雪景,天狗山原本就是滑雪勝地,搭乘纜車登頂,也能遠眺小樽全景,即便不是下雪的冬天,依舊浪漫迷人。

小樽是北海道極早發展的港口城市,擁有混著和風氣息與歐式建築的特質,運河當然一定得出現,戲裡年輕的晴道與也英,也在這裡,留下相戀的足跡,白天的運河,湧進一波又一波的遊客,每個人都在運河旁留下紀念照,一旁還有人巧思捏好的雪人相當應景別緻。

《初戀》對白:「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會過著怎樣的人生呢。」

 
而戲裡多次出現,象徵人生無常跟偶然的圓環,是在北海道旭川市區,當媽媽的也英,與初戀情人錯過重逢當下,取景地就在這個超過80年歷史的常盤圓環,深夜的圓環,依舊車往車來,看似平凡,卻也因為《初戀》,成為劇迷們不遠千里跑來朝聖的景點。

鏡頭轉到札幌,市區地標大通公園,還有薄野街頭,夜晚霓虹燈閃耀,路面電車交錯而過,在在都讓粉絲聯想到劇中主人翁的點點滴滴。

北海道原本就是許多人心目中冬季的旅遊首選,而《初戀》上線暴紅,不但宇多田經典情歌重新被熱唱,也讓日本的雪之國度,在電影「情書」之後,再度成為浪漫之地的最佳代名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初戀#日本#日劇#北海道#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1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