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1:44
「鷹眼」傑瑞米雷納上傳病床照,親曝最新傷勢。(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推特)
「鷹眼」傑瑞米雷納上傳病床照,親曝最新傷勢。(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推特)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傑瑞米雷納昨日於推特發文,並附上一張自己躺在病床上進行復健的照片。傑瑞米雷納表示,他由衷感謝每個傳訊息關心他的人,對大家他只有滿滿的關愛以及謝意。傑瑞米雷納強調,儘管他的傷勢不輕,但「30多根的骨頭終究會癒合」,並承諾自己會變得更加強壯,就像他對親友們的愛會連結地更加緊密。

 

傑瑞米雷納透露,自己全身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傑瑞米雷納是在今年1月1日時,本想在內華達州的住家外剷雪,不料卻在離開鏟雪車後,意外發現機會突然啟動,且在試圖回去駕駛座操控方向盤時,不幸遭到重達6.5噸的鏟雪車輾過。

鷹眼傷勢嚴重,據傳得要至少2年的時間才能康復。(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推特)

報導指出,傑瑞米雷納傷勢嚴重,除了腿部骨折外、就連右側胸部也有塌陷、頭部大量出血的跡象,一度還傳出命危,所幸在經過2度手術後,成功恢復意識。不過,院方表示,傑瑞米雷納的腿部、胸部損傷極為嚴重,未來仍需進行多次手術重建,甚至得要至少2年的時間才能康復。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鷹眼#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鏟雪車#骨頭斷裂#骨折#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