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23:14
女星張寗,場地提供&教學:nu studio。(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女星張寗,場地提供&教學:nu studio。(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以電影《醉·生夢死》走紅的女星張寗,去年演出《少年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現況與新年新希望。她透露,自己過年前在織公益毛線,「我每年都會自己織毛帽和圍巾給獨居老人」。

更多新聞:專訪/「文青女神」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

 

張寗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造型師:Or huang。(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而身為土生土長台北人的張寗,過去從來沒有在農曆年節時,出現需要「塞車返鄉」的問題,但自從2014年嫁給圈外老公後,就開始要回中南部公婆家,因此體會到年節塞車的痛苦,她笑說:「就一直塞車、一直塞車,很厭世,整個過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塞車。」
 
張寗表示自己是個生活規律的人;化妝師:王霖&Nash。(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張寗坦言,自己過年就一直吃,自己平常是個生活規律的人,會在習慣的時間做習慣的事情,過年期間就是專心陪伴家人。至於是否會與親戚朋友「小賭怡情」?她笑說自己無法賭博,因為只要輸錢就會哭:「哭這招超有效,只要一哭大家就會把錢還你,但我後來就不賭了啦,因為哭真的不好看啦,長大了!太丟臉。」
 

張寗已結婚8年;服裝米紅色針織外套、黑白格短裙(Maje);層次上衣(Tory Burch);白色高筒靴(造型師私物)。(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至於結婚至今8年是否有婆媳問題?張寗笑說婆婆吃齋念佛,對於一切看很淡,但她爆料婆婆很愛打傳說對決,會揪兒子癱在沙發上一起打手遊,讓她非常受不了。而與老公結婚至今是否有最讓她受不了的事,張寗直說:「當然是不要規定我什麼時候要打掃,我平常是亂中有序,我是射手座,工作回到家就想休息,然後看到我老公和兒子在打電動,作息無法照顧好,我就會很受不了。」

張寗今年會演出沉浸式劇場;髮型師(法蘭&dennis)。(圖/自由試娛樂提供)

明年個人會有「沉浸式劇場」與觀眾見面,會有長達2個月的演出,目前才剛開始排練,另外在影視作品方面,首先會先加入柯震東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宣傳,張寗在片中有突破於以往的演出。最後,被問到新年新希望,她笑說︰「我覺得《黑的教育》算是有突破的演出,但希望還有更多更不一樣的角色可以跟大家見面,我就很想演黑道大姐,還有我之前演過聾啞人士,現在想挑戰視障者。」電影《黑的教育》將於3月10日上映。
 
#張寗#新年#兔年#毛線#婆媳#《黑的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1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