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看完爆淚! 大女兒Elly演出魚丁糸MV「這天」儀隊操槍來真的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33

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近期受邀擔任樂團魚丁糸新MV的女主角,更因為演出儀隊女學生的角色,事前做了不少準備;另外實力派演員王淨,也在好友柯朋宇的MV中,詮釋一位和世界格格不入的都會女子,內斂演出同樣大獲好評。

圖/TVBS

 
樂團魚丁糸《這天》:「夠鮮豔了嗎?血染的花。」

高中儀隊生活,因為隊長學姊平時的苛責與飾演小學妹的許曦文,關係出現嫌隙。

樂團魚丁糸《這天》:「是我嗎?不然還有誰,從今天開始妳就是隊長了。」

 
直到畢業這天交付象徵榮耀的指揮刀,兩人才盡釋前嫌,小S的大女兒外表酷似韓星金高銀,受邀擔任樂團魚丁糸,16年前的歌曲《這天》MV女主角,湊巧她也16歲別具意義。

不論是拋槍、耍槍等花式都輕鬆駕馭,Elly就連哭戲無論是眼眶含淚還是奪眶而出都令人動容。

藝人許曦文:「那個時候就蠻崇拜她(小S),就覺得喔她居然有練過儀隊,然後我隔天就問她說,欸那妳要不要就用給我看,因為妳不是說,妳以前有練過儀隊,她說蛤我沒有啊,什麼時候哈哈哈。」

小S女兒Alice:「妳在看什麼,Elly的喔。」

為人母看到女兒初長成在鏡頭前哭到不行,畢竟許曦文的演技,大大驚豔外界另外已被公認擁有實力派演技的王淨,近期在好友柯朋宇作品中,詮釋都會生活下人們內心的抑鬱。

歌手柯朋宇《海綿》:「請你擰乾我的淚。」

MV裡的王淨始終覺得和世界格格不入,經由音樂的薰陶才重新獲得力量,而她也是在某次聚會,聽完作品決定力挺。

 
柯朋宇新歌:「歌手柯朋宇《海綿》,然後帶走你的一切。」

早有北影影后的殊榮,演技自然不在話下兩大新生代女星在音樂戲劇作品上,交出亮眼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丁糸#這天#Elly#小S#柯朋宇#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679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