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50
八三夭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到香港。(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到香港。(圖/KKLIVE提供)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更多新聞: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八三夭找來廚佛瑞德Fred玩交換禮物。(圖/KKLIVE提供)

這次聚會八三夭還邀請了YT界的好友「廚佛瑞德Fred」一起加入,而大家也被交代要準備跟兔年相關的500元小禮物來互相交換,不過貝斯手霸天開玩笑,以團員的個性來說通常都會遠低於500元,變成惡搞大會!果不其然大家準備的禮物一個比一個還「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中Fred所準備的18禁情趣用品,只見阿璞開箱時表情逐漸「母湯」,甚至害羞地不敢將盒子整個打開,其他人問起這跟兔年有什麼關係,Fred竟理直氣壯的表示:「這可以用來兔(台語)啊!」瞬間讓大家笑翻。

更多新聞:《原子》U:NUS巡演秒殺 嗨翻再祭出「新消息」寵粉

 
八三夭年後工作滿檔。(圖/KKLIVE提供)

而吉他手劉逼準備的是高級嘔吐袋,同樣也是取自「兔」的諧音,不過這背後其實藏了一個悲慘的故事!原來去年在做完春季小巡迴、準備前往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的前一晚,眾人好不容易放鬆所以喝了一點酒,沒想到劉逼不勝酒力,導致隔天一早前往機場的路上就整張臉慘白,鼓手阿電還在旁邊揶揄,不知道待會上飛機後誰會是坐在劉逼旁邊的「幸運兒」。

大概是吸引力法則發揮作用,到機場報到後果然就是阿電坐在劉逼旁邊,而劉逼也沒辜負大家的「期待」,飛機還沒起飛就把座位前的嘔吐袋用完,還得麻煩空姐多拿幾個來!因此為了接下來這一年團員們巡迴時也能盡情享受,劉逼特地幫大家也幫自己「超前部署」,有備無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竹翠公園#香港#18禁#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076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