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怒揭王瑞玲「求饒回教會」反被嗆「要演多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0:09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深陷爭議,除了與小甜甜的糾紛鬧上檯面,前教友、資深記者王瑞玲也不斷爆黑料,宋逸民14號在臉書PO長文回擊,爆料對方曾在離開教會後,傳訊求饒希望能回歸,而王瑞玲也回嗆,要宋逸民別演了。

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資深記者王瑞玲(2021.2):「凍齡喔。」

藝起發光教友:「祝大家新年快樂。」

兩年前合體,錄影片向大家拜年,身為前教友王瑞玲,對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砲聲連連,宋逸民首度發長文反擊。

 
宋逸民說因為王瑞玲,無法停止發不實文章,已經造成嚴重傷害,他澄清太魯閣意外,被指控營造假見證,當天確實訂不到票,才改搭遊覽車,當然沒能提出票根,還被爆「單月收7位數奉獻」,宋逸民說這12年來是「完全不支薪」的牧師師母,對方曾要求歸還之前的奉獻,但因為要完全按照國稅局的規定,開立勞務報酬,當時王瑞玲自己又說不要了,還被說以每則10元請來網軍,完全是莫需有的事。

資深記者王瑞玲(2020.7):「他(兒子)竟然會跟我講媽媽,聖經好好看喔,我說,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神賜給我一個,真的非常棒非常棒的一件事。」

王瑞玲說因宋逸民夫妻感情因素,自己被迫離開教會,也被指出其實多次求饒想回教會,對於兩千字文章指控。王瑞玲也火速回嗆請他們歸還奉獻擴堂費用,是因為轉帳費用入帳後,就直接被趕人,收據也是早過報稅時間都還沒收到,才會說不用了,喊話這場丟臉的戲,請問還要演到何時,而事件中的另一個主角,小甜甜PO出近況。

小甜甜抽空到蔡康永的畫展欣賞,拍下令她很有感觸的創作,還喊對方是「爸爸」,透露多年來蔡康永和小S,一直默默給予溫暖和力量,讓她感激在心,風波後露面笑得很開心,希望恢復正常生活,心情顯而易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風波#王瑞玲#藝起發光#教會#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6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