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1:53
張齡予升格新手媽媽,家庭生活甜蜜。(圖/夢田影像提供提供)
張齡予升格新手媽媽,家庭生活甜蜜。(圖/夢田影像提供提供)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張齡予雙胞胎姪子也很喜歡《阿甯咕又闖禍了YA~》。(圖/夢田影像提供提供)
三立新聞台主播張齡予去年曾參加「阿甯咕劇團」成立,可惜當時即將生產,無法前往劇場看戲。產後瘦身有成的她,在得知今年的加演訊息後,特別響應進劇場看戲,張齡予表示:「我的雙胞胎小外甥,非常喜歡《小兒子》的繪本與卡通,兩個小外甥一看到阿甯咕出真人演出的音樂劇,就一直很興奮能進劇場觀賞。現在我也更能感同身受家長的心情,等兒子『小班長』長大,期待可以帶著他一起進劇場看阿甯咕。」

更多新聞:防彈師弟辱韓!稱韓國史「跟短篇小說一樣少」 道歉文再引怒火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圖/夢田影像提供提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故事描述,準備開心迎接生日的阿甯咕搞怪地修改了爸爸原本要準備交稿的故事,被截稿時間壓得喘不過氣的爸爸,一怒之下脾氣大爆炸,沒想到父子意外進入故事內容裡,阿甯咕要成為勇者與爸爸一起冒險,打敗故事傳說中邪惡的大飛龍。在闖禍之後的冒險故事中,練習勇敢收拾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甯咕又闖禍了#舞台劇#張齡予#主播#新手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2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