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入行40年終拿獎淚謝「一切都值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26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楊紫瓊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她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外界也相當看好她接下來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與凱特布蘭琪一較高下。

楊紫瓊奪下第80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影后。(圖/推特)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演技爆發。(圖/双喜電影提供)


楊紫瓊在得獎舞台上,感性回憶入行這些日子,說她「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到好萊塢時,如今真的是夢想成真...我來到這裡時,很多人看著我的臉,跟我說妳是這裡的少數,那感覺就像是『妳是不可能成功的』然後有人跟我說『妳會說英文嗎?』我告訴他們『我的飛行時間大約有13個小時,所以我學會了』,我去年已經60歲了,我想所有女性都明白這一點,隨著時間年紀漸長,機會似乎也變少了,但我想我還是收到了一份禮物,那就是『Everything Everywhere 』」


更多新聞:《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有趣的是,楊紫瓊感言還沒說完,背後有音樂提醒致詞時間將結束,她轉頭看向後台說「閉嘴,我可以打趴你」,幽默發言逗笑全場,她也不忘感謝所有合作夥伴跟工作人員,「這個獎是獻給讓我站在肩膀上的所有人,還有所有與我一起前進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臥虎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