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轉演員創佳績! 董仔出演戀愛劇、草爺入圍金鐘新人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0:21
圖/TVBS
圖/TVBS

繼新兵日記和女兵日記之後,編劇鬼才李信邦又推出新作,慾望七人行將在網路串流平台播出,主角七位女演員,其中好幾位演員,董仔和奎丁都在網路上擁有千萬流量,另外,知名網紅草爺,轉戰戲劇圈也有好成績,從YouTuber搖身一變,成為歌手,又挑戰演員,甚至還一舉入圍金鐘獎新人獎。

藝人康茵茵vs.其他同劇演員:「上一段多久以前喔,三年前吧!那也還好啊!三、四年前!」

 

許久沒有接到電視戲劇邀約,康茵茵在鏡頭前自爆,要找我戀愛的感覺,因為距離上一次戀愛,已經事隔三年之久。

藝人康茵茵:「就會去想說,天啊!已經好久沒有在螢幕上面談戀愛,所以就開始在挖掘以前戀愛的想像。」

七位仙女降落凡間,曾經撰寫新兵日記的編劇鬼才李信邦,再度強推新作「慾望七人行」,90後的6女1男,同住一棟女子愛情公寓,而這次轉戰網路串流平台,邀請在網路擁有千萬流量的演員擔綱演出,剛接受甜蜜求婚的董仔一出現,馬上就被關心起新婚生活。
 

圖/TVBS

YouTuber董仔vs.其他同劇演員:「我昨天才在車上問他說,我說 baby,如果我有吻戲可以嗎?當然要親啊!他這樣講?好大方喔!因為因為他覺得我人生歷練比較少,所以他就說當然要親啊!」

YouTuber草爺:「我也覺得都很強,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我實在真的沒什麼看法,覺得平常心就好了。」

圖/TVBS

第一次入圍就遇到勁敵,同樣也是從YouTuber轉戰演員的草爺,出演影集「逆局」就一舉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從一開始拍攝娃娃機主題,後來推出「兄弟你說」一曲爆紅,沒想到斜槓演員也有好成績,雖然沒有抱回獎盃,但從網紅搖身一變成為演員還能有如此佳績,讓其他人感受到巨大威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演戲#金鐘獎#藝人#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1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