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拍「乩身」爆毀容意外!無人機撞臉部破相縫逾20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9:42
圖/TVBS
圖/TVBS

戲劇男神柯震東在12月27日晚間拍攝影集「乩身」時,因無人機不明原因出狀況,撞到他的臉部顴骨,當場嚴重破相,送醫後縫合20多針,經紀人表示目前正積極治療中,根據整形醫師表示要至少等到半年才能完全恢復,如果真的嚴重,不排除動手術,劇組也表示,一定會等柯震東歸隊。

挑染造型,主演奇幻影集「乩身」,這是柯震東11月24日,現身基隆舉行開鏡儀式時的片段,挑戰演出玩世不恭的「乩身」,只是拍攝一個月卻驚傳發生重大意外。

 

記者洪儀婷:「柯震東拍攝影集,但是無人機卻因為不明原因,撞到了他的臉部顴骨區,他當場血流如注嚴重地破相,趕快送往醫院治療。」

事故在12月27日發生,柯震東送醫後,緊急縫合超過20針,翻開他的IG近期貼文,都能感受情緒很低落,還拍下其中一隻眼睛,寫下「記住完整的部分」,另外還有左臉被線條畫過的人像圖,似乎就是在指意外的發生。

元旦時柯震東還許願,希望能夠回到過去的模樣,劇組表示對於柯震東與經紀人,感到相當的遺憾以及抱歉,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真實發生原因,目前他的影集戲份已全數中斷,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歸。
 

藝人柯震東(111.12.03):「我就是保濕啊,對,我個人是滿在乎保濕的問題,我覺得只要皮膚的保濕度夠的話,就會看起來好很多。」

前陣子才出席保養品牌代言,這回不幸中的大幸,是柯震東並未傷及眼睛,經紀人透露臉部以細緻的處理方式縫針,與一般急診不同,自然縫針數較多。

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臉部的傷口我們癒合的時間,可能是大概差不多五天到一個禮拜,我們就可以癒合好,這個時間是在急性期五天到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拆線穩定成熟是需要差不多,半年一年左右的時間。」

藝人柯震東(111.11.16):「第五位(入圍)是《黑的教育》柯震東導演。」

3月將上映首部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宣傳期柯震東是否現身還有待觀察,外界期盼男神,平安回到螢光幕前。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無人機#毀容#乩身#破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6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