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阿瑪】滿16歲了!奴才這個行為讓他哀叫連連?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0:18
【黃阿瑪】滿16歲了!(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頻道)
【黃阿瑪】滿16歲了!(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頻道)

  貓奴們照過來~堪稱家喻戶曉的貓奴粉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中的阿瑪今年滿16歲了,飼主志銘與狸貓決定根據「提到阿瑪你會想到什麼?」來做16件事讓他開心!但最後實行的結果是...

更多新聞:影音/吳姍儒、木星嗨辦寵物生日趴 呵喜慘遭法鬥狂搶玩具嚇壞

  慶生的一開始飼主就幽默地說:「只有第一件事他會不愉快,因為要剪指甲!」不過阿瑪比想像中來的乖巧許多,除了一直哀哀叫之外,並無其他不滿行為。繼剪指甲之後,阿瑪嘗試了咬吸管套、戴頭巾、按摩以及檢測分貝數有無增加等等,其中戴頭巾的呆萌樣相當惹人愛,不過可愛的阿瑪卻坐在主人的電腦上,遲遲不肯讓座,還出生恐嚇主人。

 

更多新聞:《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一屆運動會! Sandy帶呵喜緊張「快生了」
 

  在測驗分貝數時,因為主人的按摩太過舒服導致阿瑪只發出呼嚕聲,不過在下一秒,隨即大叫一聲並咬住麥克風,展現出活潑調皮的個性,主人也在測驗結束後驚嘆「16歲丹田還是那麼有力!」另外有網友提到會想到「擦屁股」,志銘便買了高級衛生紙來幫阿瑪服務,起初用粗糙的衛生紙時,阿瑪的聲音低沉,明顯表現出不悅;第二輪使用高級版時,聲音瞬間轉為高亢,延續了許久。

片中阿瑪享受服務的陶醉模樣。(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頻道)

 

  在這之中最特別的就屬於製作凍乾蛋糕當生日餐了!阿瑪在志銘準備的開始便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樣,食物端到他面前後便火速吃光,不留任何殘渣。在影片的尾聲,飼主替阿瑪蓋了紀念腳印,有網友就留言表示這是相當有意義的紀念禮。

 

片中阿瑪蓋腳印畫面。(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頻道)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自創立以來深受貓奴粉絲們喜愛,許多網友都紛紛至影片留言區祝賀阿瑪,表示「阿瑪16歲生日大快樂,希望阿瑪永遠健康快樂」。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16歲生日!做16件事讓他開心!(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YouTube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貓#慶生#16歲生日#黃阿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