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蘭開唱家人全來了! 她爆專輯藏玄機「有很多笑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2:11
法蘭昨在台中Legacy開唱,家人更到場力挺。(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昨在台中Legacy開唱,家人更到場力挺。(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睽違3年,再度踏上台中Legacy舞台,昨(8)日帶著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她在台上搜尋熟悉的面孔,見到家人驚喜現身台下,開心高喊姪子「東東」,更提及2人曾合作歌曲〈漏數的羊〉。十分重視家人的法蘭,也感性為家人獻唱與五月天瑪莎改編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全場樂迷都深陷在她迷人的歌聲。

更多新聞:法蘭《別來找我》蕭敬騰獻聲! A-Lin合作柏霖《親害的》飆嗓

 

法蘭透過歌聲鼓勵歌迷勇敢面對自己。(圖/相映國際提供)

從樂團「法蘭黛」到個人身份的法蘭,以樂團時期最喜愛的創作〈一時脆弱〉、〈眼妝花〉等歌曲揭開演唱會序幕,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我獨自飛行,但依然非常喜歡樂團時期的歌曲,所以將這些歌獻給你們!」許多樂迷在補班、補課日後直奔現場支持,她藉由演唱會鼓勵每位歌迷,「拋下一切做自己,努力面對自己!」

法蘭在新輯裡收錄許多不同以往風格的歌曲,並邀請許多大牌音樂人如五月天瑪莎、怪獸、鳳小岳合作,現場她演唱夯劇《華燈初上》插曲〈摔碎〉,法蘭感性分享:「音樂就是我最在乎的東西,永遠都會有個好想到達的地方,因為渴望就顯得更加遙遠。」

 
更多新聞:老蕭喊「斷了」五月天阿信狂看下面 女歌手羞喊「我聽得懂」

法蘭(左二)帶著樂手和全場歌迷大合照。(圖/相映國際提供)

她另外首唱〈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俏皮地向歌迷偷偷透露:「仔細聽這次專輯的話,會發現有很多笑聲被錄製在歌曲中喔。」昨晚演出結束後,她宣布2月27日將前往高雄LIVE WAREHOUSE小庫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蘭#逞強的溫柔#五月天#瑪莎#台中#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7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