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假看啥? 暗黑宋慧喬開掛「收視時數飆逾2500萬」新片懶人包看這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06

過年連假長達10天,OTT平台也祭出多部超強日韓劇瞄準市場,除了金賢珠、鄭容和新片大打預告,近期宋慧喬的暗黑復仇劇「黑暗榮耀」更提前上檔,短短一周就累計破2500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收視排行一下飆升到第二名。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韓劇《黑暗榮耀》:「從現在開始,每天都是惡夢,將會又刺激又可怕。」

短髮造型亮相,搭配一身黑造型,宋慧喬最新作品飾演高中時期受同儕不平等對待,時隔多年決定展開復仇計畫。

演員林智妍:「我覺得涎鎮就是這麼看待世界,也這麼看待自己,我覺得這句台詞,完整表達了那些意思。」

 
尤其劇中飾演大反派女主播,林智妍舉手投足盡是心機,不少人稱讚超會演。

作品上線當周OTT平台上累計2541萬觀看時數,同步進榜美洲、亞洲等19個地區非英語節目收視前10,綜觀全部排名僅次於《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

《黑暗榮耀》原創者金銀淑:「在那短短的一瞬間,突然有許多故事在腦海中展開。」

暗黑劇本不少人直呼開外掛,追完短短八集,第二季預計3月才上線。

瞄準春節連假檔期,今年的日韓大片比製作、比話題。

韓劇《靜_E》:「我們會發展最強的戰鬥指揮AI,擁有她全部的戰術與戰鬥技術。」

描述氣候變遷下成為一片廢墟的地球,戰爭下所複製出的傭兵,主題緊扣 AI科技。

 
由金賢珠主演的《靜_E》預計小年夜上架,另外還有《頭腦共助》,有車太鉉、鄭容和做為收視保證。

韓劇《頭腦共助》:「停止動作,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兩位性格迥異的刑警與神經科學家搭檔,一起辦案解開疑難雜症,兼具歡樂與刺激的搜查故事,也被視為是話題黑馬。

張根碩的「誘餌」則把背景設定在一場價值5兆的大型詐騙事件,預計1月底上架,預告片段提前狂打,提前衝高聲量。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追劇#戲劇#宋慧喬#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83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