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06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李玖哲相隔16年重逢第一件事「想跟Jolin要電話!」更自曝其實早在2007年得獎前就認識她,他透露當年錄SARS的公益歌曲《手牽手》的錄音現場看到蔡依林驚為天人,他更坦承當時想認識他,但礙於自己當時身材是「麻吉小胖子」,現場超級害羞又不好意思,結果後來竟在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牽線下而跟蔡依林打到招呼,李玖哲更自招當時還對著蔡依林唱「You are so beautiful~」,結果沒想到換來蔡依林一臉尷尬!李玖哲笑說:「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大膽!哈哈!」

更多新聞: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蔡依林找李玖哲當嘉賓。(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透露難得邀到李玖哲來,當然不能浪費他超強的情歌唱功,因此除了自己的新歌《親愛的對象》外,決定再加碼與李玖哲對唱周杰倫寫的神曲《屋頂》,想讓歌迷有共鳴之餘,更能跟大家一起互動K歌大合唱,蔡依林笑說:「萬人現場唱起來一定很過癮!」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露點了!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高喊自己戀愛時刻。(圖/黃城碩攝)

除此之外,為了首次唱《親愛的對象》,李玖哲配合蔡依林聲線特別挑戰女key演唱,他表示:「還好是抒情歌,是我拿手的項目,不然如果找我唱《舞孃》,我一定死定了!」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在外地工作的他趁著下通告回飯店時間天天練唱,努力程度竟讓隔壁房的經紀人打電話提醒「唱小聲一點!」李玖哲笑說:「我猜飯店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是不是只會這兩首歌? 因為我每天都唱一樣的!」

另外,蔡依林在唱到《玫瑰少年》時,都會感性分享心情,她表示在求新求變的科技當中,我們當下認為的東西就變成復古了,還記得以前會常喊永遠,「我現在感受到極度幸福的時候,會是我戀愛的時候」,她反問觀眾是求新求變,還是眷戀去過,她希望此刻可以停留在永遠。加上天后在跨年演唱會時,罕見招認有跟人搞曖昧,感情狀態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UGLY BEAUTY#李玖哲#玫瑰少年#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16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