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揭2023國運危機! 驚吐「會有資深藝人離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29
王妙坤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2023國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妙坤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2023國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年已經結束,許多人都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3年國運,發現屬於「先弱後強」的情況,更驚吐今年演藝圈將會有資深藝人離世。
 
更多新聞:比蔡依林還辣!演唱會驚見正妹「只穿內衣」 上下狂震快掉出來

 

王妙坤抽中觀音佛祖第5籤「燕昭王為郭隗築黃金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妙坤抽中觀音佛祖第5籤「燕昭王為郭隗築黃金臺」,配卦為:水天需,上坎(☵)下乾(☰),他解釋,意指如雨水落在君子身上,有落難之象,暗指執政者雖強而有力,但正遭遇困境,需要重整旗鼓,重新開始,亦需等待時機,伺機而動,才能重新拾回過往的榮耀。
 
而籤詩前兩句「一鋤掘地要求泉,努力求之得最先」,指出有需求,想要一鋤一鋤的挖地找出泉水,這個過程非常辛苦,要耗費大量的勞力和精神,自己必須先努力,才有達成目標的機會;後兩句「無意俄然遇知己,相逢攜手上青天」,點出在無意之間能夠遇到知己,也就是志同道合的貴人來幫助自己。換言之,國運在2023年的表現上,屬於先苦後甘,倒吃甘蔗慢慢轉好的運勢。
 
 
另外,王妙坤還透露,依六爻卦來看,國家整體是有福氣的,只是日冲破敗,能量不聚,氣運難以出頭,政治上會遇到相當多的麻煩,尤其在農曆春節之後,波濤洶湧的狀況一波接一波到來,當局者將有許多煩惱需要面對。經濟上,則有漸漸起色之象,待到年底冬天之際百業復甦,會有相當漂亮的表現,只是貧富差距將會更為擴大,執政者應多關心百姓的生活品質。
 
隨著氣候變遷,2023年天災的狀況依舊顯著,易有頻繁地震、強烈颱風襲台,造成山坡土石滑落、淹水等突發事件,民眾應提早做好防備,並養成水土保持的良好習慣;在演藝圈中,將有資深藝人殞落;股市上,看似前景一片美好,但仍起起伏伏,上下波動,雖能維持一定水準,但只是保持平衡,待夏天時節,則能有向上衝刺的機會,投資人可好好把握此一時機。

更多新聞:平交道正妹衣服滑落!驚見「超兇震撼畫面」 差點大走光
 
王妙坤照籤面預測2023年國運,發現屬於「先弱後強」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國內政治上的藍綠兩黨,王妙坤直言,運勢都相當不錯,民進黨握有厚實的資源和財力,國民黨則有人心慢慢聚集,兩邊依然維持不相上下的勢態,而其他第三勢力的小黨,會慢慢靠向國民黨,但各自有各自的想法和目標,若是要聯手合作,可能性不高。
 
最後王妙坤表示,2023年的國運屬於先弱後強的情況,而第5籤「燕昭王為郭隗築黃金臺」,在寓意中則是要領導人,廣納賢良、招攬人心,才能扭轉乾坤,國家的貴人才會出現;下半年是國運蒸蒸日上的開始,特別是在秋天,將是國運最為強盛有力的時候。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妙坤#感應占卜師#2023年國運#運勢#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91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