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病逝10年...蔡依林暖舉曝光! 網一面倒大讚超有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8:06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展現完美唱跳功力,有網友在PTT分享天后私下的暖心舉止。 (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展現完美唱跳功力,有網友在PTT分享天后私下的暖心舉止。 (圖/凌時差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昨(2)日第3場尾聲,她演唱〈玫瑰少年〉時哽咽淚崩,「我不需要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我希望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把我些微的力量給你。」讓歌迷相當心疼,甚至在PTT引發熱議,更有網友揭露她這10年來的低調暖舉。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哭了 淚流滿面吐真心話:踏上自我毀滅風險

 
 
網友分享蔡依林對粉絲的暖心舉止。(圖/凌時差提供)

網友表示朋友罹患裘馨氏肌萎症,小時候發病,後來逐漸下半身癱瘓、無法行走,只能依靠電動輪椅,「這種基因缺陷的疾病,至今仍是不治之症,而且病患通常壽命不長,活不到壯年。我的朋友是Jolin的粉絲2010年機緣之下,Jolin親去探望了我的朋友,給他打氣,無奈我朋友仍在2011年病逝了,才20幾歲。」
 
網友提到,自友人離世後,此後10年,至少一直到2022年為止,每年農曆春節,我朋友的爸爸媽媽都會收到Jolin致贈的賀禮,附上1張她親筆寫的賀卡,這帶給我朋友的爸媽很多安慰,兒子走了這麼久,都還是被放在心上的。」
 
 
更多新聞: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Jolin在該名粉絲病逝後,連續10年寄賀年禮及賀卡給粉絲爸媽。(圖/凌時差提供)

Jolin如此暖心舉止,讓該位網友盛讚,「有些時候人家做了什麼事,不會刻意大肆宣傳,Jolin的這份心,真的令人感佩!看到她被一些留言攻擊,實在不忍心,浮出水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溫馨的故事,希望能帶動一些善的循環。」
 
Jolin的善舉在PTT被推爆。(圖/凌時差提供)

雖然有網友仍是酸言酸語,直言「那只是公關啦,她不知道寫了幾張。」但多數網友表示「人能長紅,不容易。」、「不管是不是公關,願意做就是好事。」、「Jolin人美心也美!」、「維持超過十年真的好有心!」、「真的很感人,謝謝你讓這件事被看見。」、「蔡依林我欣賞她,是她人真的不錯,真的很努力。」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台北小巨蛋#暖心#善舉#裘馨氏肌萎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13

0.2818